纯种咸鱼。

你是我蓄谋已久的野心。
志向并不远大,只想活得潇洒畅快。
日常咸鱼。
17年7月底开始写同人文。
想写虐文,想写虐文,想写虐文。
偶尔会瞎叨叨日常。
颜狗,沉迷美色。
夸我的文我会说谢谢,夸我的人我会说确实。
日常装谦虚和不要脸。
主一年生逐月之月KA/MK。
不站真人,唯狮(Singto.)婉拒ky.
写文只为自己开心,不喜勿看拒喷。
当然要是给我小心心小手手就更好啦。
其实我更喜欢评论。
非常感谢您在过去的岁月愿意看我瞎叨叨。
爱您♡

mingkit相关同人文整理-2

看见自己了超级激动TT

axon_sprouting:

mingkit相关同人文整理,含有带主观性的剧情简介什么的,慎入


分批预警,接整理-1,上次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太长了发不出来,所以就分成几部分了,所以这次的整理不会太长。


按照作者来整理,顺序比较主观,大家不要放在心上。




二十二、扛起MK大旗


喜欢大大的名字,嘿嘿,有长有短,基本上都是MK的。


1、你想吃巧克力吗?短篇,甜


吃巧克力吗?吃吃吃啊,好想围观整个过程,咳咳。




2、【MK】小心思短篇,甜


默默背起锅的Sutee表示??




3、【MK】可乐短篇,微虐,he


大大还剪了视频,配合视频食用更佳


视频地址:☞可乐




4、乍见之欢:中篇,甜,已完结,he


大明星ming和小粉丝kit甜甜的爱情故事,虽然中间有点点纠结啦


超喜欢这个设定的,默默求一发番外


(1)【MK】乍见之欢-1


(2)【MK】乍见之欢-2


(3)【MK】乍见之欢-3


(4)【MK】乍见之欢-4


(5)【MK】乍见之欢-5


(6)【MK】乍见之欢-6


(7)【MK】乍见之欢-7


(8)【MK】乍见之欢-8


(9)【MK】乍见之欢-9


(10)【MK】乍见之欢-10


(11)【MK】乍见之欢-11




5、王子和画师:应该是短篇吧,甜,未完结


根据心情头发会变色的kit和色彩探测器画师ming,想象一下头发能变色的kit被萌化了怎么办


(1)【MK】王子和画师(上)




二三、纯种咸鱼。


1、[MingXKit]短篇,已完结。短篇,虐,he?


回家吧,我等你好久啦


修改版:[MingXKit]回家吧,我等你好久了。短篇,虐,be


叹气,确实会发生,但希望不要发生。


2、追妻路漫漫:长短未知,甜,未完结


如题,甜甜的


(1)[逐月之月MingXkit日常甜向短篇]追妻路漫漫(一)


(2)[逐月之月MingKit甜向日常短篇]追妻路漫漫(二)




3、[逐月之月MK] 学长难道不应该对我负责吗?短篇,甜


女装梗,很萌的短篇




4、[MK]周年纪念日。肉。不喜勿入。短篇,甜,车


如题,车链接:快快快,上车了




5、[逐月之月MK]老师,我不舒服。短篇,甜


学生MingX校医Kit




6、[逐月之月mk]学长怎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啊?短篇,甜


如题,超级甜




7、目前写的文的合集。不定期更新。


可以直接关注这个帖子哦




二十四、河马崽崽


大大写的是forth beam的同人,但是有写blof(forth beam的儿子)的三对爸爸的故事,还挺萌的,有点希望看mingkit养包子。


1、blof的作文:中篇,甜,应该未完结吧


Blof和他三对爸爸爹地们的故事


(1)我的周末生活(Blof的作文02)


(2)做家务(Blof的作文03)


(3)变化和不变(Blof的作文04)


(4)这件事教育了我(Blof的作文05)




二十五、不羁的脑内君


大大主要写椰奶和哥嫂


1、【ming&kit】安全感 甜饼短篇,甜


有点点吃醋的kit




2、【ming&kit】挤公车 小甜饼短篇,甜


甜甜甜




3、【ming&kit】天堂有路你不走 同人 小甜饼短篇,甜


就想和你在一起




4、【ming&kit】夏日病 小甜饼短篇,甜


在一起吧




5、【ming&kit】用公文写作的形式写一篇情书短篇,甜


哈哈哈,真是花式撩妻啊




6、【ming&kit】我想要杀了那个人 病娇短篇,。。


如题




7、【ming&kit】梦 虐短篇,虐


车祸




8、【ming&kit】网络关系 甜饼短篇,甜


网恋




9、【ming&kit】电梯上行的十七秒可以干什么短篇,甜


可以告白和亲吻




10、【正教】三行情诗短篇,甜




11、【ming&kit】i love you短篇,甜




12、【ming&kit】单恋无终短篇,虐




13、【ming&kit】烧烤摊儿小老板短篇,甜




14、【ming&kit】阴差阳不错短篇,甜




15、【ming&kit】搬家是个力气活短篇,甜,车


车链接:戳戳戳




16、【ming&kit】说漏嘴短篇,甜




17、【ming&kit】无题短篇,甜


陪你500万年




18、【正教cp】怎样写出一百字以内的虐文




二十六、小心脏的桃桃子


大大前期有比较多的MK的文


1、我变成了我喜欢的人的样子短篇,甜


少爷柯基攻+少奶奶人形受?,就是ming变成狗,和kit愉快的生活的故事。大大没有写怎么变成人,需要大家脑补。




2、老年向逐月之月短篇,甜


老年逐月六人组




3、老婆怀孕你最大!


老婆怀孕你最大番外短篇,甜


怀孕生子梗,还有养包子的番外。




4、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中篇,甜虐都有,已完结,he


穿越的ming


(1)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一)


(2)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二)


(3)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三)


(4)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四)


(5)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五)


(6)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六)完结




5、少爷少奶奶之爱的问卷调查(甜的小日常):短篇,甜


哈哈,写的太欢实了吧,ming




6、逐月之月全员(打牌日常)短篇,甜




7、少爷少奶奶小日常之所谓的“减肥”短篇,甜




8、少爷少奶奶小日常之吃醋短篇,甜


写的好可爱




9、少爷少奶奶有爱小日常之霸气的后脑勺短篇,甜




10、逐月之月三攻小日常短篇,甜


为什么ming这么惨




11、少爷少奶奶日常之你是我的江流,我是你的方向短篇,甜




12、少爷少奶奶之ming的十年自白(之前是图片,我看了看好像有点模糊,所以改成了文字版)短篇,先虐后甜




13、逐月之月搞笑小日常之烹饪篇(甜甜甜!)短篇,甜




14、逐月之月全员向小日常之比大小(嗯……可能……嗯……)短篇,甜




15、逐月之月小日常之食物篇短篇,甜




16、逐月全员恶搞向短篇,甜




17、少爷少奶奶(或许真人向)真人向,真人向,短篇




18、且以深情共白头短篇,甜


希望的未来




二十七、无字情书


大大最近停更了,要九月才恢复。


1、如果先遇到你的是我:长短未知,现在虐,未完结


额,应该是伪邪教吧,心疼kit。


(1)【mingxkit】如果先遇到你的是我01


(2)【mingxkit】如果先遇到你的是我02


(3)【mingxkit】如果先遇到你的是我03


(4)【mingxkit】如果先遇到你的是我04




2、鬼屋AU:短篇,甜,未完结


忠犬痴汉风流帅气鬼魂mingx怕鬼傲娇初出茅庐小道士kit,哈哈


(1)【mingxkit】鬼屋AU(搞笑风)上


(2)【mingxkit】鬼屋AU(搞笑风)中




3、【kimmonxcopter】 因戏生情(现实向)真人向,真人向,真人向,短篇




二十八、一圈儿呆毛


1、恋上女主播的故事


女装主播,kit在电脑前面偷笑的样子一定炒鸡可爱啊


(1)ming&kit 恋上女主播的故事(少爷少奶奶)


(2)mingkit 恋上女主播后的故事2


(3)mingkit 爱上女主播的故事 3#女装梗


(4)mingkit 女主播4#女装梗


(5)mingkit 女主播5#向女装大佬致敬


(6)mingkit 女主播6 #向女装大佬致敬


(7)mingkit 女主播7 #女装梗


(8)mingkit 女主播8 #女装梗 (其实只是絮絮叨叨的脑洞而已


(9)mingkit 女主播9 #女装梗 碎碎念


(10)mingkit 女主播10 #女装梗 带一年生设定玩


(11)mingkit 女主播11 #女装梗 絮絮叨叨


(12)mingkit 女主播12 #感觉这章有点无聊?


(13)mingkit 女主播13#依旧尬聊




2、交通事故:篇,甜,he,完结


害羞又诚实的kit,吼吼吼


(1)mingkit 交通事故1 #大概两发?


(2)mingkit 交通事故中#发现两发完不了?


(3)mingkit 交通事故中下 #没错就是中下


(4)mingkit 交通事故下 【完】 自行车出没




3、【ming&kit】名字随意 伪abo短篇,甜




4、mingkit 触手可及【全+短番外】仍旧遥不可及mv剧情衍生短篇,甜


看了mv,演技好好,心疼,不想再看奶cop哭了




5、mingkit&kimcop 灰狼和兔唧


想象一下就被萌化了,不行了,小兔子奶cop啊。




二十九、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


1、【逐月之月】酒窝,玩儿心吗(kit视角)


【逐月之月】酒窝,玩儿心吗(ming视角)短篇,甜


暗中观察的kit一定很可爱。




2、【逐月之月】软玉温香抱满怀(椰奶)


【逐月之月】软玉温香抱满怀(补车)短篇,甜,车


车链接:https://m.weibo.cn/3474691544/4140683687946148


伪兄弟设定,ming是哥哥哦




3、【逐月之月】心悦君兮君已知(椰奶)短篇,甜




持续更新








下面是本人有话说: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鞠躬,鞠躬。


在开始整理的时候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喜欢,只是想做就做了,也没想到工作量这么大,捂脸。


以后可能就维持这样的长度或者更短吧,但是会一直更新的,只要大大们产文,我就会整理的啦。


最后再次感谢喜欢和关注。





感慨过气后突然的幸灾乐祸x

?????
我真的开始怀疑我过气了????
不,就没什么时候火过。
前两篇热度都没有上六十????
之前上百了都。
我?????
心情复杂。

↓这是后面加的。
等等!
等等!是不是马上要开学了所以你们都在赶作业不玩lof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我三党刚刚毕业这个暑假没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还延迟开学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释然。豹笑x

[逐月之月MK甜向日常短篇]追妻路漫漫(三)

追妻路漫漫。(三)
#Kit视角
#ooc预警
#甜向日常合集
第一篇♪
第二篇♪
————————————————
    “啊——终于下课啦!”我收拾好东西坐在座位上正想要拉着Pha和Beam出去晃悠顺便看看漂亮的小学妹,一扭头望向教室门外赫然就是一张熟悉的面孔——Ming.他在冲我招手…

    “P'Kit!我来找你一起回去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Ming这家伙真的是世界上最烦的人了啦!每天定时定点地来医学院找我,还要挟臭Pha说不给他我的课表就不让他去找yo…妈的臭Ming臭Pha臭Beam!
   
   
    我恶狠狠地瞪了身旁的Pha和Beam,这两个罪魁祸首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我摊手装出一副无奈的样子。

    迟早有一天我会让Forth把Beam这个臭家伙弄得下不来床。

    我啪地掀开座位上的桌板,拿了包就气冲冲地走向门口,脚踩得地板啪啪响。

    “Ming,你来干什么啊!”

    他被我一吼吓得缩了缩脖子,瘪着嘴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呵,要不是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也会觉得他正在被我欺负。

    “就…想和学长一起回去嘛…刚好我今天要去找yo…”

    “…哦。”

    好吧好吧,我承认,看他那可怜巴巴的模样我真的不忍心凶他了。

    我坐上了Ming的副驾驶座。…真的,我很想拒绝他来着的…但是他那副委屈巴巴的脸…我下不去手啊!

    “P'Kit!等会儿和我去吃饭吗?”

    “不…”我扭头又看见了他那瘪着嘴装可怜的可恶模样。“………好吧好吧。”

    Kit你咋就这么不争气呢你。

    我看见他座位边上摆着一包KitKat,他好像注意到了我的目光主动做出解释。“我喜欢KitKat!”

    …这是解释还是告白啊喂!

    我能感受到我脸上的温度迅速爬升…啧,真经不起撩拨啊。转头望向窗外装作在看风景,偷偷的从车窗玻璃里的倒影看正在开车的Ming.认真起来的Ming…嗯…从某些角度上来说…还是很好看的。

   “学长,我有那么好看吗?”

    妈耶他注意到我了!!

    “我…我哪有看你啊!听你乱讲吧你!”

    我急忙将头摆正注视着车前方的车流。但眼神不自觉地老是会向Ming那边滑去,嗨呀真糟糕…

    车上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自问刚刚并未看到路边的风景,反而满脑海全是Ming那个臭家伙…

    Ming率先跃下车急匆匆绕到我这边为我打开车门。“Kitty公主,请下车——”他口气中带着调戏,还特意暧昧地冲我挑了挑眉。我又开始不知道他究竟喜不喜欢我了。

    毕竟他有15个前女友…撩人的技术肯定很好吧…指不定这只是他不经意的撩呢,要是我反而越陷越深了怎么办啊。那不就是全世界最尴尬的事情了吗?

    “Kitty你妹啊!信不信我揍你!对!就是现在立刻马上揍你!”

    “P'Kit不要这样嘛,揍我的话就相当于家暴了啊!”

    “家暴你妹夫啊家暴!看我口型!我!烦!你!听见没!我烦你!”

    “呃呃呃,学长烦我的话那也总会有一天会爱上我的!”

    “不会!”

    “真的不会吗?话不可以说太满啦”

    “不会!”

    “学长不会喜欢上我?”

    “不会!”

    “学长不会当我男朋友?”

    “不会!”

    “那学长会不会不让我当你男朋友啊”
   
    “不会!…嚯咦MingKwan!你欠揍是不是!”

————————————
看了上一篇文的热度表示毫无更文欲望了…捂胸口。
过气了过气了…不不不,我就没红过。

以下是我写过的文,想看就看啦。有Mingkit,ForthMing邪教和隔壁一年生的KA.
目前我写的文,不定期更新。

[一年生KA]夫夫向甜梗(二)

#夫夫向甜梗(二)
#ooc预警

1.第一次同睡。

2.第一次约会。

    这是第一次Kongphop和Arthit进行真正的约会,是以约会的名义约会。

    恋人间的约会总是避免不了俗套的吃饭看电影偷偷的牵牵小手打kiss.校园明星并不是庸俗的人,大三教头也称不上是庸俗的人,但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与不庸俗的人谈一场庸俗的恋爱——牵牵手;逛逛街;情侣款;吃醋;撒娇;恋人间寻常的互动却又是满溢而出的甜腻恋爱气息。
    俗套无比的约会项目若是与所爱之人相约进行,那即使是落入俗套中也甘之如饴啊。
    ——————————————
    Kongphop和Arthit早早约定好在这周六也就是今天出门进行相恋后的第一次约会。
   
    二人早早地在各自的宿舍里被闹钟唤醒,满心愉悦地踏出阳台拿浴巾的同时望向对面恋人的房间,许是心灵感应这个动作出奇的一致,二人目光隔空相遇,目光一怔而后相视一笑暗暗互道了早安便转身入了浴室。

    约定是十一点到达暹罗广场,Kongphop十点半便早早到了,虽说与平日里的装扮同样是帅气十足但今日可以明显看出打扮得更加细致。身上的白衬衫和西装长裤明显经过反复的熨烫没有明显皱褶,脚上穿着的皮鞋也被擦得光亮。单手插兜斜倚在墙上耐心地等待着恋人的到来。

    Arthit此刻正在赶来的路上。放下了平日梳起为了彰显威信的大背头,自然盖在额上刘海除去了当教头时的戾气平添了几分乖顺。Arthit掏出手机看了看屏幕上的时间——10:55.糟糕,要来不及了。Arthit立马加快步子奔向暹罗广场。不知道是因为逐渐加快的步伐还是在那终点处等着自己的人,Arthit觉得他的心跳真的太快太快了。

    Arthit大老远就看见Kongphop了,即使他被层层叠叠的人群遮去了大部分的身形,也总是能在人群中捕捉到他的身影。

    Arthit跑到Kongphop面前时早已气喘吁吁,所幸的是并未迟到。Arthit弯腰屈膝双手撑着膝盖喘匀气息后站直身体上上下下打量着Kongphop.

“嚯,还挺帅的嘛。”

“学长不用这么赶的,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彼此消耗。”

“嗬咦!那怎么可以!第一次…第一次约会诶!快
走啦快走啦,吃饭吃饭。”

    Arthit说出约会这个词时明显的红了脸颊,为了掩饰脸红双手插兜急匆匆地走在Kongphop前面留给人一个略带僵硬的背影。

    Kongphop勾唇轻笑,低低地喊了一声“P'Arthit.”后同样加快步伐跟上人的脚步,伸手穿过Arthit因插兜而带有弧度的臂弯微微用力将人的手拉出口袋而后轻轻握住人的手。

    “学长都不等等我的吗?我们是在约会诶。约会就该有约会的样子啊,约会要牵手的哦。”

    Kongphop坏心地多次提起约会这个词惹得Arthit红了耳朵,装模作样地挣扎了一下又轻易地放弃挣扎,任由Kongphop牵着。在Kongphop看不见的那侧面嘴角勾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

    两个人在一起,互相怀揣着真心本身就足够浪漫了。

“那个…Kongphop啊,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这个吗?学长真的很抱歉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觉得喜欢你,就像是吃饭睡觉一样,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啊。”

   
————————————————————
以下是我写的文,想看就看啦。有KA和隔壁逐月的mingkit和forthming.
目前写的文,不定期更新。   

两百粉点梗!!

不知不觉间粉丝就上两百了。
歪你!

我的意思是。
点梗!!!
两百粉点梗!
就是想看的cp和梗.是梗不是脑洞。
评论!下面评论!爱您。

cp的话限逐月之月和一年生吧。

是梗就行,不喜欢按照别人的脑洞来写,会有一种被束缚的感觉…所以写出来之后很有可能会和你们想象中的不一样…

要是看了有感觉就写吧。

emm…对!

短篇的话要是有人…要是有人评论的话,我应该会写三篇吧…

一般都是写短篇的那种,长篇的我敢保证,绝!对!坑!

咳。因为没耐心啊…x

好了我知道我不要脸了。咳。

占tag致歉。爱您。

要是没人就真的非常尴尬了…

截止到19号00:00.

[逐月之月mk]学长怎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啊?

#甜向十题。
#私设如山。
#巨无霸短篇。
#ooc预警
@可不可以给我糖 你等的。
——————————————————

   
1.
Ming最近在学做饭,为了让Kit学长答应吃他做的晚饭可是煞费苦心了。问题是堂堂校之月不擅长做饭,只能笨手笨脚地跟着yo学做饭。

  
2.
“yo!这个要怎么切啊!”
“yo!盐要放多少啊!”
“yo!这个熟了没啊!”

某届校之月正系着粉红色HelloKitty围裙站在厨房里手忙脚乱地…可以称之为做饭吧。
平素梳得仔仔细细地头发已在不知什么时候翘了一个角。
  
   
3.
Ming现在一下课就拉着yo回去做饭,Pha表示很久没尝到yo了很生气。Kit表示也不愿意告诉Pha事情的缘由。拜托,要是被知道了不是得被Pha和Beam笑死。

   
4.
Kit最近周围没有“讨人厌”的学弟缠着他日子过得很清闲,但好像少了些什么。…不不不,他可没有想Ming,才不想他呢…对,不想。

   
5.
Ming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厨艺废吧,煎啥啥糊,炒啥啥焦。一开始炒的菜那简直就是一团黑糊糊,在惨白的灯光下闪耀着神秘的黑光…咳。

   
6.
Kit身为一个精通厨艺的人表示对于Ming学习做饭的事情十分不屑。但不屑归不屑,对于Ming给他做的晚餐还是有些期待的。

  
7.
Ming“学成归来”,其实说实在的,只是稍微能吃不至于食物中毒而已。一下课就跑去医学院拉着Kit回家留下一众满脸暧昧的人。认认真真地扎着粉红色HelloKitty围裙把Kit安置在餐厅后便转身冲进厨房乒乒乓乓。

  
8.
Kit偷偷挪到厨房门口扒着门看Ming做饭。
………
可谓是惨不忍睹。
天知道Ming为什么这么不擅长做饭…满地狼藉。摆在一旁的西红柿炒蛋里隐隐约约夹着一大块蛋壳。

   
9.
Kit暗暗翻了个白眼走进厨房把Ming拉了出来按在餐桌椅子上,双手撑着桌子撇撇嘴。“你在这里待着,我去,瞧瞧你做的那些…啧。”Ming听到Kit样似嫌弃自己做的立马变了副委屈脸。
“喂喂喂…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我做的更好吃…啊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就是…啊啊啊总之我去做!你在这坐着!”
“…嗯。”

   
10.
“好了。”
“…学长,你怎么炒的都是我爱吃的啊!你是不是偷偷向yo打探我喜欢吃什么,你喜欢我对吧?”
“…神经病!凑巧懂不懂!看我口型!凑!巧!”

   
      
     
  
——————————————————————
以下是我写过的文。
和上文没多大关系啦,想看就看。有mingkit,forthming和隔壁的kongphoparthit.
目前写的文的合集。不定期更新。
——————————————————————
日常叨叨念。
今天住家给我们煮了奶油培根意面!超——幸福!!!
今天还去牛津街买东西咳。
三年来第一次打算重新穿裙子!
少女心扑通扑通的。
森林里面还有松鼠!!!超——可爱!

完蛋了完蛋了。
我明明知道自己一堆坑没填但还是不想写,只想继续开坑,继续开坑,继续开坑。
追妻路漫漫没写完…虽然那个也是短篇的合集。
夫夫甜向十题也没写完…
不想写,不想写,咸鱼咸鱼。
我要对得起我的名字。
↑你快醒醒。

目前写的文的合集。不定期更新。

目前写的文。不定期填充。
《逐月之月》
[mk]回家吧,我等你好久了
[mk]追妻路漫漫(一)(日常短篇甜向。)
[mk]追妻路漫漫(二)(日常短篇甜向。)
[MK]追妻路漫漫(三)(日常短篇甜向。)
[mk]学长难道不该对我负责吗?(女装大佬梗。)
[mk]周年纪念日。有车。(r18预警。)
[mk]老师,我不舒服。(甜向十题。)
[fm邪教]我想对你负责。(工院内销。)
[mk]学长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甜向十题。)
《一年生》
[ka]夫夫向甜梗(一)(甜向小段子。第一次同睡。)
[KA]夫夫向甜梗(二)(甜向小段子。第一次约会。)
[KA]0062Kongphop,亲我,执行。(吃醋梗。)
弄成这样算是方便你们看也方便我贴x
咳。
写文已经半个多月了,粉丝数也已经要上两百了。
能够被你们所喜欢我真的很开心。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们愿意看我这毫无文笔的自娱自乐的文真的是特别开心了。


仔细一看我写的文好少哦…
到处瞎浪瞎发日常emm…
咳。

啊英国的天可以说是很好看了。TT